其實我有很多話想說
卻都說不出口





「怎麼啦?」

「呃,沒有啊。」

「騙人,快說。」

「呃..........」

「快說,快說」他捏住我的臉。

「唔呃!........」我拼命想要掙脫。「沒、沒訴啊........」

「快說。」他將我拉進懷裡,一隻手還是在我臉頰上捏啊捏的。

「唔,呃,就是縮,那勾啊...」聽見我講得一口漏風,他終於把手放開。

「嗯?」

看著他盯著我的雙眼,我更加無措的低下了頭。

「怎麼了,幹嘛不看我?」他的手輕輕扶起我的下巴,用一種溫柔的力道再次將我們的視線相交。

「............很想你。」我很小聲的說。彷彿只有嘴巴無聲的動了三下。

「什麼?」他皺了皺眉頭,將我們的臉又拉近了一些。

............唔呃...」我緊張的閉上了眼。

「乖,再說一次。」然後他將我抱進懷裡,把自己的耳朵靠在我唇邊。

抱著他,他的呼吸輕輕抵在我肩上,感覺著他胸口微微的起伏。他的味道從鼻尖傳來,讓我幾乎失去意識,只想整個人癱軟在他身上。
一個踉蹌,我勉強穩住自己的腳步,但他已經一隻手臂環住我的腰,將我緊緊抱在懷裡。



「..........................想你。」我閉上雙眼,輕輕的說。 





想問你去了哪,想問你做了些什麼事,想問你身邊是誰。
這場戀愛,第一次讓我感到這麼痛苦。

吃醋有時候很有趣,感覺到對彼此的在乎,只要最後說清楚,哪個戀人不希望當自己愛人心目中唯一的第一名?
偏偏,我說不出口,也沒辦法說。
相愛應該是建立在互相信任之上。我相信你的決定,相信你的溫暖的笑臉和手掌,但當我感覺不到這一切,我該怎麼在孤單中,讓你相信連我自己都不信的「我很好」?

我有好多,好多好多話想對你說。
在心裡塞得滿滿的,最後只擠得出一朵再自然不過的微笑。
在一起,就為了快樂的這一秒,那麼,也許說好的,就該犧牲掉那些讓彼此不安的騷動。

我畫著一張一張圖,一次一次告訴自己,這不是一輩子的。
那麼再不安再難過,多快樂多感動,就留在這一秒就好。





那天後來他就這樣抱著我,在我耳邊輕輕的唱著陶喆的「天天」。

「太陽天或下雨天,人擠人的咖啡店,有個女孩讓我好想念...」
「我的心,已經,飛到這座城市的另一邊,想看著你,我愛的臉,把心裡的感情,都對你說...」

我聽著他唱,有點鼻酸,也有點心酸。

「我想要天天說,天天說,天天對你說我有多愛你...」


可是,其實你不曾說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