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歸隊了!!

好久不見(明明每天都坐在隔壁、一起吃飯的)的清姐和河馬,學姊還有Daphne,感動!!
我終於回來了!!


.................一切又要重頭開始學,我快忙翻了 .............


等待中,希望今天能有點進度。
結果死很慘,一堆東西忘了設,只好麻煩清姐拿去實驗...

嗚嗚,進度有夠低,不到一百項。


唯一值得安慰的是,朋友昨天心情不好,我幫不上什麼忙,在電話裡唱了兩首歌給他聽,他笑了。
很討厭自己無能為力,很討厭自己珍惜的人被別人不珍惜,很討厭自己既不會逗人家開心,自己還會跟著不開心。

還好,我沒什麼別的才能,在難過的時候,如果願意,請打電話給我吧。
只是幾首歌,我還可以,不擅言語的為你唱。


珍惜自己。多愛自己一點。
珍惜你的人也就會快樂一點。


啊~~~~~~~~~~真的好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