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潔小摳。
我當媽了!

 給大家看看我可愛女兒的照片吧>ˇ<ˊ 





超可愛吧!!是不是超可愛!!



害羞的小姑娘~



因為在領養之後她在紙盒裡不停嗚咽,又是隻混種的拉不拉多,所以我們決定我女兒就叫做...

烏拉拉


真是又酷又帥又可愛的名字啊!!


收容所還有很多等著大家領養的狗狗,其中黃金獵犬更是高達20隻!!
其他也有柴犬、哈士奇、臘腸、柯基、西施等等...
當然最多的還是米克斯犬,但看各種混到的基因又是不同。

內湖收容所就在焚化爐旁邊,潭美街左轉一段路就到了!!
收容所天天都會洗狗狗,但不可能維持每一隻狗狗都漂亮乾淨;
但那邊的狗狗幾乎都很健康可愛哦~

最讓我捨不得的是一隻叫Super的公狗,只要沒人牠就會乖乖趴在籠子後面,但人一靠近他就會站起來靠近籠邊,手一直搭到籠子上或伸到籠外和你討摸~又乖又可愛,又不會叫,超乖超溫馴的!!

原來我們差不多已經決定認養牠了,但想說還是先去下午建國花市前的認養大會看看,結果就這麼看中了烏拉拉...真的很在意Super,很怕要是我們沒有認養牠過年前就會被撲殺... ~"~
潘小亮一直安慰我不會吧,我們看日期牠是去年十月底十一月才進收容所的,希望不會這麼快就超過待在收容所的時限......

有關於下午在建國花日的認養大會,都是由中途之家的人從收容所或路邊撿回來整理過,再為牠們尋找適合的人家~所以很多都已經打過疫苗,結過紮之類的;只是因為我們認養的是才兩個月大的烏拉拉,要三個月才能施打疫苗,五個月才能結紮,但這種認養流浪狗的活動都會讓你在費用上比較優惠;所以真的想要養狗狗的人,一定要去看看哦!

走了收容所和認養大會一趟,我才真的深深的覺得... 不懂為什麼有人要花錢買狗狗!
因為收容所和認養大會上的狗狗實在是都既可愛又乖巧,等待有緣人給牠們一個幸福又溫暖的家!


P.S. 今天一整個下午和晚上就在潘小亮家教烏拉拉吃飯上廁所... 小狗真的很活潑,不知道罵了有沒有在聽= = 不過還好牠只有在你抱住她她又想下去、或是把她關進廁所或盒子裡的時候才會發出嗚咽聲,真的是很乖~

連潘小亮都說出「超可愛的狗女兒」和「世界上最可愛的狗狗」這種話了,就知道我們家烏拉拉是有多可愛!!!

P.P.S. 已經學會在廁所大小便了,超乖巧可愛又聰明!! (笨爸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