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看到動力站在信樂團中間的時候,我都快哭了。
認識我的朋友可能有些人知道,在國中時期我曾是動力火車後援會─ 動力十族的一員。

很少人知道我有多愛動力,不管是為了他們去參加饑餓三十(他們那屆是代言人)、段考前殺去南港一零一(不知道還有多少人記得這個地方)、在國際會議中心第二排舉著自製海報(饑餓三十演唱會時我畫了兩隻真人Q版的海報)等等,在在都是我青春時期無可抹滅的回憶。

更別提高中時每次情傷,「那就這樣吧」、「第二次分手」、「外套」、「衝動」...每一首都有我寫過的故事,每一首都劃滿了我的淚痕,濕了又乾,乾了又濕。

上了大學,朋友們最愛在KTV嘶吼的就是信樂團的「死了都要愛」、「天高地厚」,更別提每場比賽男參賽者重複率最高的「One night in北京」了。
除了和包子一邊大笑一邊high到翻的「壞壞惹人愛」,我也開始用「千年之戀」,嚇死所有和我去過KTV的朋友。


有些意義,不是走馬燈流水帳講得清。
但光是短短幾句,在我心裡已是波濤洶湧。


看見信樂團再出發,甚至有動力火車站在他們之間,
我該怎麼怎麼怎麼樣告訴現在正在看這段文字的你們,我有多感動,多支持,多想付出一切去支持他們。

http://blog.pixnet.net/shinblog/post/13276880


我沒那麼好肚量,那種用報紙告訴團員他要走了的主唱,我光聽到他的消息就覺得不屑。
但信樂團用他們契而不捨的精神,穩穩的站在舞上,還能笑著對那個人說,一路順風。


我只知道,說再多言不及義的話語,都比不上一句「我支持你們」。 
信樂團&動力火車,加油。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