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第一次加班,第一次加班就選在平安夜,這絕對不是什麼故意,只是我單純的忘了而已。

唔,今年真的是沒什麼過節氣氛,加上潘小亮明天要考試,我爹也從大陸返台了,
回家不如待在公司,加上我已經Dash失敗三次、洗白三次的硬碟,乖,今天你們不成功我不回家!
(...收回,第四次起碼要等到10點快11點才知道成不成功耶!!)


有人傳簡訊跟我抱怨朋友被我朋友拐走了,我整個笑到不行。

雖然我早就知道妳是個high咖(我們也的確見識過了),但是哪個孩子和我說不會當真,這次要慢慢來的?
我就當我聽錯好了,哈哈。
不過不要忘了,26號要到囉。


吃飽發呆的時間結束,我要回去工作了。
加油!

祝大家平安夜快樂~
套一句George的話:有伴真好,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