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曾經是很排斥回憶你的。
你並不是多美好的回憶,說真的。
常常寫下我們以前曾經有過的甜蜜,其實只是一種掩飾,
好像在告訴自己這一段感情還是值得的,還是有許多值得珍惜的片段,
我一直告訴自己,再爛的香蕉也是妳自己要吃的,說後悔只是更貶低了自己的眼光。
也是有快樂的時光的,何必呢......


但我已經不記得了。
當我聞到Biole的檀香味,再也不是你的身影出現在我腦海。
淡水大大小小的角落,覆蓋的再也不是你和我的回憶。
那家你帶我去的外表如古堡般、隱藏在巷弄和網咖間的咖啡店IDEA,我想要牽著手、一同在窗邊那張桌子喝著下午茶的,也不再是你。

我給你的祝福,你嗤之以鼻。
我給你的關心,你拒之千里。

於是,用了太多次美麗的回憶當藉口,它終於也,終於也,用盡。





偶然看到京劇「夢蝶」要上演,我噗嗤笑了很大一聲。
不知道在你心裡,我們的回憶、是不是清楚的混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