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歷了兩天新人訓練、一天週日休假之後,
我感覺自己好像已經一個月沒上過班一樣,頗有歷劫歸來之勢。


禮拜六晚上和妹、亮仔和胖胖在茶街打了幾個小時的牌之後,
妹開始丟稿,除了她要「泡溫泉」三個字之外全部不會講話了,
臨時起意招了某宅和郭胖胖加他女朋友去,一行人還真的浩浩蕩蕩朝北投殺過去。


北投的溫泉是青磺礦,整個是酸的,
有傷口的泡進去真的會很爽,痛到你冒泡這樣。
我只是手指上的小破皮都沒辦法讓手一直留在水裡,又熱又刺痛整個就會起胚。

不過泡起來蠻舒服的,洗完立刻會有皮膚很好的錯覺,超滑嫩的,
而已青磺礦沒什麼味道,準備出嫁的新娘子或隔天要相親約會的人可以來泡一下,偽裝效果不錯(笑)。


禮拜天練團,練團前去小隆新家玩,
還蠻大的耶! 雖然大樓有點怪怪的,超大,走進去有點迂迴,
非常適合拍古惑仔,也很像獵獵人裡打架的背景,總之就是寬寬的走道,彎來彎去,然後旁邊都是一小戶一小戶的鐵門。
和小隆的貓兒子Luna玩了一陣,他真的是一隻很「高」的貓,頭小小的,抓住他兩隻前臂下方讓他自然垂直站在空中...
怎麼看也有半公尺以上吧??? 雖然我真的沒什麼概念半公尺是多高,不過套一句小亮亮的話:

「這大概是貓界的姚明等級了吧~」


新歌「走向我」真是一首命運坎坷的歌,
一下超級抒情,一下跳tone到Punk,最後亂七八糟無疾而終(是這樣用的嘛?)...
真可惜,我覺得那首歌很完整的,雖然是編曲會有點中規中矩,但不失為一首能編得很完整、容易給人好印象的好歌。
偷練了一下Nobody,果然是我的愛歌,練得很爽。
雖然太久沒彈了一開始真的給它忘光,不過load出進度之後真的很爽。

真想念奕甫也在的時候,他和胖胖站在一起唱這首歌一定很壯觀! 哈哈哈!


Still I'm a nobody, although I try hard.
I try my all out, but still I'm here now.
Still I'm a nobody, although I try hard.
I try my all out, but still I'm here now.

Still I'm nobody.
I try my all out.
Still I'm nobody.
I try my all out.



哈哈,聽過歌的人才知道上面這兩段有多「激昂」,你說是吧胖胖!!





練完團一起去米爺姐姐新開的拉麵店吃晚餐,
新莊的「佐野拉麵」真的不錯吃,請大家多多支持~
要是想偷看我們家米爺的,沒事晚上或假日可以晃過去看看,那個滿臉奸商笑容加上一頭金毛的男人就是了!!
我吃的是烏龍涼麵,沒有冰塊在下面吃起來軟軟的不夠Q,
米爺說是有客人反應放了太冷了,所以他們改成夏天再放...

什麼!!! 有沒有搞錯了,冬天還要吃涼麵就不要給我怕冷!!!(翻桌)

怒,雖然醬汁和麵條味道都還不錯,但沒有冰塊不夠Q這件事一直讓我耿耿於懷,
下次去一定要跟他們師父說,我不怕冷才點涼麵的,麻煩幫我冰鎮麵條,謝謝。


這家店的特色除了好吃之外,還有店裡要是放起曹格先生的「背叛」的時候,
不論有多忙、都會看&聽到店裡半開放式廚房裡的師父們深情的一邊撈麵一邊唱:

「緊緊相~依的~心如何~Say~Goodbye~~~~~~」


眾團員們:「................」


可惜沒放到周董的牛仔很忙,聽說師父們還會邊煮麵邊跳舞。
這根本就該列為新莊三大觀光景點之一啊!!!!
(你問我其他兩大是哪裡嗎? 詳情請恰新莊大頭蛇───左野拉麵掌櫃的米爺是也!!)

我沒有打錯字,是大頭蛇不是地頭蛇噢。




吃東西之前上二樓看了一下,滿地食材米油鹽醬醋味噌,還有不停攪拌的大鍋子裡面滿滿的湯和咖哩,
在這堆東西旁邊的隔間裡就是我們以後的團室。

靠! 這不是要我肥死嗎!
那間房間裡食物的香味足夠讓人一個小時餓一次......

Anyway,下禮拜要去打掃的樣子,好期待哦~~~
不知道能不能變成以前那個房間的樣子? 不過看起來好像大蠻多的耶,哈哈~



新歌! 舊歌! 都OK!
重點是,快樂的一起玩!!


吼,北海道好像去不成了...
可以去兩天一夜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