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回家都想著趕快吃藥,趕快睡覺。

每天醒來都要想盡理由讓自己趕快離開家裡。


待在家裡,一個人的時候,
躺在床上的時候,待在廚房的時候,待在陽台,待在浴室,
都太危險了。


今天只有晚上有客人,剛好放假的朋友把我抓出去喝下午茶。
其實聊天不算很久,但可以盡情的講話,越講越覺得也沒什麼嘛。

下午朋友走了,換同事把我抓出去吃飯,
雖然不餓,但陪他喝著下午茶,
剛好看到今年去春吶的時候被朋友樂團採訪的影片剪輯出來了,
因為沒有帶耳機,所以我走出餐廳去看,


那時候的我,其實已經有了很大的憂慮,
那幾天的我過得也不好,
但是影片裡喝了酒、跟採訪朋友聊得亂七八糟,
樂團成員們有的認真回答、有的還在拔草塞到人家手裡亂,
看得我笑到不能自己。


晚上同事的客人放了她鴿子,打電話問的時候竟然還回答:
「我現在取消來得及嗎?」

啊不然咧?


我八點有客人,晚上有朋友的朋友新開的酒吧要去捧場,
我每次碰到酒前都想,我其實不太想喝...

但一旦喝了,整個人都放鬆下來,忍不住就會多喝幾杯。


這半年,我的酒量越來越好,花的酒錢也越來越多,
但如果這樣能讓我慢慢好起來,我會慢慢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