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不要誤會,我過得很開心。

 

偶爾會從自己的眼睛裡看見不同的世界。
或者該說,一樣的世界,卻有無數飄浮的透明小蟲隨著光線游移著。
(我知道那叫飛蚊症。)

在黑夜中有看不見的感覺,
所有的光點模糊的放大,掩蓋了我所看不清的周圍,
我沒有逃避,現實卻離我而去。
(我知道那叫夜盲症。)

我想我還蠻享受的。

知道自己有一天會消失,我並沒有積極的去做什麼。

針孔那樣的小洞,穿過身體的管線,
躺著不得動彈的卻依舊被宣告活著,
不能唱不能跳舞不能歡笑...

 

請不要誤會,這只是一場想像。

就像我們的人生一樣。

 


[請不要誤會]By Jayko

在他第十次來看我之後
就再也沒他的消息
我棲息在自己的靈魂之上
等待著時間停止

那穿著白色衣裳的天使
每天都會來好幾次
我沉重的眼皮沒辦法搧動
再給誰的一抹秋波

另一世界的對白
透明的光點在覆蓋
我日復一日 年復一年
沉默的悲哀
用盡了力氣面對
現實卻用黑暗逃開
我在夢裡追 逐那道光
是否就能醒來

請不要誤會我的愛
請不要以為決定我的未來
我們的人生本來
就是一場 自導自演的獨白

現實穿過了悲哀
刺進我的腦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