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點三十分,又是新的一天的開始,也是潔摳開始碎碎唸的時間(汗)~


有鑒於昨天實在混的太兇,雖然心虛的下班時看到前輩兩台電腦連線正在魔獸的很高興,
但我今天還是打算乖乖的看些報表,多把幾項看完~
不過昨天真的是很妙,我寫了半篇小說,聊了一整天的天,
隔壁大姐彷彿在看日劇,對面學姊打算弄網拍,到現在還沒講過話的那位同組大姐據說在看電子小說...
然後隔牆的好心人保父先生不知道有沒有在忙,但還是一直和我交換牛奶糖吃,沒事還用skype在討論誰的歌好聽...

這就是人生啊!!'Cest la vie!!
(眾毆:你是在講什麼鬼!!)



汪,總之今天差點起不來,七點了還在床上扭了一陣子;
昨天也是聊天聊到一點才睡,這樣好像有點糟糕(汗)!!

還有昨天就覺得有點痠,不過今天早上起來就覺得右手實在是有夠痠痛...
從二頭肌(我沒有)下面一點一直到手腕都好痛... 我昨天有做什麼嗎?O_o

不過昨天ㄚ頭生日趴梯吃到我想睡覺,燒烤那個煙真的是讓我很受不了(汗)。
加上本小姐平常勤檢持家(!?)、孤苦無依(喂),不常吃火烤兩吃吃到飽這種東西,
所以回家肚子痛到霹哩啪啦了...

什麼鬼!!好歹以前我一個月也會吃個一兩次野園(在士林,以前的野宴)、火鍋在淡水根本就是點心!!
可惡的樂也,我再也不要相信你了,雖然有可能是我們家那個把鹽當成糖的笨蛋廚師老大的錯(隨便說)...

今天是阿摳摳的生日,原來和ㄚ頭只差一點啊,生日快樂啊~
我突然想起來昨天沒人當面和她說生日快樂,我們真是一群白癡... (汗)




唉,怎麼大家都過的這麼不開心呢? (一大早跳Tone中)

多希望大家都這樣一直好好的,但當然,你連自己的人生都沒辦法掌控了,更何況還肖想維持周遭別人的。
但我是真心的,真心的希望,就算要改變,多希望你們也是越來越快樂。

好希望能和以前一樣,大家開開心心的騎車一起殺去小米家,
吃著米爺家周圍有的沒的的小吃,一副當自己家般的看電視看到傻眼,
樓上的小房間永遠不歇的音樂聲和笑聲,永遠不會冷,永遠都在那裡......

而這些現在的我只能靠拼命回想來證明它的存在。
而且好怕好怕連這些回憶都會隨時崩壞。

唉,多事之秋,不要來,不然就趕快過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