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好姐姐,我知道。


我是個好姐姐,因為我的妹妹是選擇而來的,當然我愛我的妹妹們。


所以我當然也會是我愛的妹妹們的,好姐姐。





『我們以後會不會變成情敵啊??』她開玩笑的問。

「不可能。」我很認真的回答她。





不可能的,親愛的妹妹。

這輩子都不可能噢。(:





新買的鞋子磨破了腳跟,我還是陪著親愛的妹妹從東區走回家。
親愛的妹妹想送我過馬路,我摸摸她的頭叫她趕快走進巷子的家。





我親愛的妹妹。
我親愛的妹妹。



混帳哥哥有個混帳妹妹,但妳是他可愛的女兒,我親愛的妹妹。
有我們在,怎麼會讓妳傷心呢,你說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