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是一種迷思,關於人們對「最」和「特別」這兩個詞的執著,
而我,陷得更深。



開誠佈公,是我們契合的原因。
我不好意思說的是,也許正是能夠掛在嘴邊的十四年給了我們這些默契。

即使不是總是熟絡,即使我們創造的回憶沒辦法滿滿的填滿十四年,
短短幾天的相聚,聊幾個小時的天,逛一整天的街,
抵過了多少空虛言不及義的Msn表情?



Dear,我很為你認真對自己的感情思考感到高興;
但就像我說的,這樣尋覓並無法讓我相信你能夠找到你理想中的愛情。
打從一開始就不建立在信任之上,又怎麼可能有健康長久的關係。




而哪個愛上你的女孩,會喜歡自己不是你「最特別的」那個?




無可比擬,無可備案。
不用問你、不用考慮也知道沒人比得上自己,
更重要的是,知道你身邊沒有你可能會拿來和自己比較的sample。

想像一下你對我和妹說的話有多少敢對下一個女朋友說,你就會知道我的意思。
將心比心,你又能不能take it?


The most special one,並不是比較級。
那個人,應該要空降在你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