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很想說,算了吧。

我很討厭像某信一樣,樂團夥伴竟然是從新聞得知解散的消息。
但也許有更令人討厭的事情。


那種事情叫做現實。
絕大部份的人,再不願意,或再想抵抗,都還是會低頭的東西。


所以我正在體諒。
即使你現在正在想的事情是對的,我根本不了解、也沒有試著了解,
但我很情願默默的什麼都不知道,什麼都不問。

因為對我自己來說再清楚不過的是,我知道你們從來都不用說什麼,
你說了,我一定會諒解;
而你不說,我一定會諒解。


因為你和你,耀眼的讓人那麼信任你的生活你的決定你的態度,會是對的。





所以我想說的是,就算了吧。
有過實現的機會,我曾經一窺那片天空。





真的很藍。





那麼,就這樣吧。
我不再抵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