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y Jayko



你讓我了哭了一地花瓣 掃不淨
故事裡的完美結局 原來只是好聽
夾著煙的手指 燃燒的是不是我的心
說我無情 不正是因為我太多情

流水載著回憶慢慢遠去
我的心湖盈滿的是 你濺起的漣漪
摘著花瓣數落 愛或不愛我都不想聽
冷鋒過境 沉默是愛情的冬季

桃花榭了 明年還繼不繼續?
有沒有機會再愛你?
明明想說的是 我依然很想你
怎麼說聲再見 就讓你離去
桃花榭了 愛情還繼不繼續?
我在不在你的心裡?
放開了的擁抱 誰會將我代替
你淡淡的微笑 是最難解的謎

不應該 就放開 但誰又能說 強留不是錯
我只求 明年能盛開更美的花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