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 Jayko to Lucylu


你 一開口 我們什麼都能做
兩把火 燒盡人間所有是非對錯
說不足夠我們想要的還有更多
別笑我 夢想是你的笑容

我閉上雙眼 沉浸在你的沉默
不用說 我們都看不見明天的日落
走進黃泉誰還敢說自己是王是后
我只求 能和你一起走 
(到最後)
是誰的囂張一時 成就我手裡的項上人頭
我不曾顧慮背後 只要你在我左在右
血紅色的天堂 不管誰說我錯了方向
有你的微笑 還有什麼好怕

是你成就我的傻 傷痛凝結成了快樂時光
回憶是將你放大 生命無限制的延長
一眨眼是永遠 地獄又有什麼好害怕
是你的笑臉 告訴我 一輩子不會忘

我閉上雙眼 沉醉在你的日落
像彩虹 跨過後才會知道什麼都沒有
走進了地獄我們一樣一起稱王稱后
你的願望 是我最後的要求

我只求 能一起走到最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