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的... 這次我再也不要管妳了,
要鬧脾氣是吧?妳去自己鬧一輩子吧妳!!!!

買飲料回來給妳喝還要被妳唸就算了,關我的燈要我在黑暗中打電腦是怎樣?!
今天我多早回來就買茶給妳了,我自己都覺得自己很窩囊還去幫妳買,
結果咧?! 不鳥我?!

幹,妳會罵幹我不會啊,妳以為髒話都是隨便罵罵,罵好玩罵流行的?!
我就不能受夠妳了嗎?! 蛤?!

還敢說什麼我更年期加生理期口氣這麼衝...
妳這種幼稚的行為有什麼資格去說人家?!
一天到晚嚴以待人厚以待己...

去去! 去生氣! 去! 都去都去!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