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焦慮。
最近越來越常聽到這個詞。

昨天胖胖開車晃了一整天,因為他連前面行人走太慢都會在心裡幹譙。
「我最近非常的焦慮。」他說。
「而且我連原因是什麼都不知道。」

「人有太多選擇就會變得很焦慮。」
今天阿箴說。
「如果只有一個選擇就沒什麼好猶豫的。」

然後吳先生打電話來,一樣讓我一則以喜一則以憂。
憂的是沒有畢業證書,我拿不到工作了。
喜的是起碼,我有拿到這份工作的實力,而且,可以不必再掛心,
提著胃擔心突如其來的電話會打亂我的心緒。

我很焦慮。
我沒有選擇,我也知道原因,但我依舊逃不開這份焦慮。

感覺很討厭。
很焦躁,很煩悶,很想離開。



如果有選擇離開的勇氣,實力和可能,誰能夠毫不猶豫的說自己熱愛現在的生活?
我真的很羨慕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