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正在痛。

會發明「人定勝天」這句話的人一定是因為他受不了頭痛。
因為不管是生病感冒還是頭痛這種東西都是人自己很難決定的(誰會決定自己要頭痛啊!裝病也不用這樣!),
一旦你能決定自己要不要不舒服就是勝天了!哇哈哈!


.........以上狗屁不通的言論單純只是因為我頭痛到不行......


我開始嚴重懷疑暑修的錢是付老師助教的鐘點費還是冷氣電費了。
這種冷氣恐怖的地方在於根本就不會很冷,但吹了五個小時後還沒回家你就知道死定了。

就像我現在這樣,不想吹冷氣還不得不吹,即使我已經該死的確定自己感冒了。


昨天去IBM面試,去面試忘了帶履歷表的人不曉得世界上有幾個...
不過I公司的效率實在是十分可怕,前天打來約昨天初試,今天打來約明天面試...

說要準備,我也沒什麼可以準備的...
雖然大家都說面試的時候要把自己的缺點藏起來,可是實在不是我的個性...
即使不擅長,我也會努力去學習。
難道這樣比起來仍舊是假裝自己什麼都OK的人比較強?

Who knows.
最近越發了解,一件事被敘述的方式影響看它的人是如何的重要。



啊啊,五個小時真不是人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