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相處?我越來越懷疑這形容詞怎麼能用在我身上了。

容易混熟是一回事,長久相處又大大的是另外一回事。

24號大概是我的倒楣日,除了電子用品都和我有仇之外,
數不清的是我想罵人、不管是真的罵了還是在心裡一直忍耐的事。


好,都是我的錯,我這麼爛就不要鳥我啊。

體貼別人的結果是不體貼的時候就被當爛人,
那誰那麼蠢要一開始就體貼。


好相處?我相信這個詞只有一開始會套在我身上。
在那之後,我不打算勉強我自己擠進那狹窄的用語之中。


要鬧脾氣你們就去鬧吧。
我真的快吐了,什麼東西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