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只要不要太奢望,就不會失望。

但這往往是和人求好心切相抵觸的,為了積極的讓結果更加完美、高要求的條件似乎是必要的;
但我往往是被人家說「積極一點吧!」的那個人。

很奇怪的是,我很好勝。

可能我並不具有天份吧。
那樣有自信、那樣昂首闊步的我,並不具有天份。
謝謝你們對我的期望,謝謝你們看得起。
但在我再也沒辦法在背後掙扎就能達到你們要求的時候,請不要對我說你們很失望。

你們不想輕鬆的活著,也不想固步自封,Fine.

大概就是得有要一些殿背的在後頭?


比得上比不上,我開始一笑置之。
每個人的價值觀不一樣,但我珍惜我所珍惜的。
而你們瞇著眼睛看著,找不出它的價值在哪的,
卻是我捧在掌心的寶。


我很喜歡我自己,每天對自己說十遍。
然後昂首闊步繼續向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