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y Jayko

很想知道 牽起你的手 我們的友情 會是怎樣結果
認真的說 我只是說說 因為我害怕 你認真拒絕我

不要一臉困惑 不要想太多 不要問我 到底在想什麼
不要說 你想要了解我 不要說 我們是好朋友

夜裡的天空 看不見的星星閃爍 我開不了口 別問我要什麼
太多話看著你的眼 只能微笑著帶過 我說你不懂 別問我為什麼
心裡的衝動 誰來告訴我該說些什麼 就算不能擁有 能不能不要放手...

很想知道 當你和他手牽手 你的笑容 會訴說些什麼
不要再說 你很了解我 我們只是 你所謂的 好朋友

##

去年寫的了,不過現在還是蠻喜歡的(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