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葉歸根
作詞:王力宏 作曲:王力宏

*舉頭望 無盡灰雲
 那季節 叫做寂寞
 背包 塞滿了家用
 路就 這樣開始走
 日不見 太陽的暖
 夜不見 月光的藍
 不得不 選擇 寒冷的開始
 留下 只擁有 遺憾

命運 的 安排
遵守 自然 的邏輯
誰都 無法 揭謎底

喔~ 遠離家鄉 不甚唏噓 幻化成秋夜
而我卻像 落葉歸根 墜在你心間
幾分憂鬱 幾分孤單 都心甘情願
我的愛像 落葉歸根
家 唯獨在你身邊

Repeat *

但願陪你找回 所遺失的永恆
當我開口你卻沈默 只剩一場夢

我卻像 落葉歸根 墜在你心間
幾分憂鬱 幾分孤單 都心甘情願
我的愛像 落葉歸根
家 唯獨在你身邊

##

Lee Hom的新歌,很好聽(:
在ez peer搶聽很久了,真的很好聽,想必出專輯之後會造成比"你不在"等歌曲更大的炫風吧(:
我很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