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我放棄了,可以嗎?

人家說女生一哭就有人疼有人陪,我從來不這樣覺得。
我總是很努力的忍住不哭,因為我想告訴你,我不是靠眼淚讓你屈服,是你自己本來就有錯。

但是我沒辦法...

起碼不會有人看見。盛夏的午后,我一個人哭到滿身大汗,然後瘋瘋癲癲的笑自己蠢。


我有障礙。
對於朋友的障礙。

我以為迎合你們的喜好,起碼不忤逆的太遠,
朋友可以是很契合的。
就算我們都知道相處的日子不會很久,可能在幾個月後就會隨著這個遊戲的消失而散去,
但起碼我們可以一起渡過這段快樂的日子。

忍耐,是我相信每個人都得經歷的功課。
所以我並不是你們看到那樣的人。
也許你們已經覺得我任性、放縱、自我中心...
也許你們完完全全不覺得我的字典裡有「忍耐」兩個字,
但我可以舉出更多更多的人來映襯我的努力,因為我真的已經很努力。


但顯然的,你們的任性都是小錯小過,
我沒有記恨的習慣,只記得曾被傷過,但也不是大不了的傷口,舔舔就算;
你們卻可以提起我哪一次的任性嬌縱,哪一次你們為了安撫我花了多少氣力。

好吧,記恨好像是必然的,提不出確切舊帳一切彷彿就不算數?
這什麼世界。
這什麼朋友。


你不需要用很無奈的口氣說,要是妳覺得我是這樣的人,那就是吧。這樣的話來告訴我。
因為我根本就不知道你是怎樣的人。

我認識的你,就是從每次每次你的好、你的錯裡堆建起來的。

即使你一再強調今天的你是一時情緒,即使你強調你後來道歉了,
我實在看不出來那要撕破臉到最後淹沒在爭吵之中的「對不起」有多大意義。
我更加看不起的是「一時的情緒」就可以不算數。

我不是你,我不能了解你的快樂與無奈。

但起碼我考慮過。


你呢?
你認識的我是由什麼堆砌起來的?
你又考慮過我多少?


也許,根本還不到要考慮我的程度也說不定。


我累了。
柔軟的心,我放棄了。就放棄了,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