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並不針對誰,也不想論人是非,這也許是我們之中多數人的最後一聚,又為什麼還要計較那麼多??

---

從以前到現在,找人出去最怕聽到的一句話是:
「那你先找別人,誰誰誰去我就去,或是有多少個人了我就去。」

要是每個人都這樣說,那其實我們早就可以走了,
只是不確定的人越來越多,剩下的人就算原來確定的也不確定了。

所以當她問我:「謝師宴你有沒有要去?」的時候,我很快的回答:

   『當然要!』

這不是一種優越的指責,更無關我有幾根神經想的夠不夠多,
我只是很單純的知道、這可能是我這輩子和班上最後一次聚餐---那麼我又需要猶豫什麼?



我偷偷的把班板上的精華區又再看了一遍。
每看一遍,只會讓我再去翻閱那些沒有被收進精華區的回憶,越積越多。

我們曾經是感情非常好的一個班級。

也許也有小團體,東分一塊西分一塊,但團體和團體之間仍有共同的活動。
我還深刻的記著那時的我真的想過,這是我聽說過、看過感情最好的一班。
精華區裡的我寫著:誰說大學班級感情都不好?? 我們超棒!!

四年當然會改變很多事情,也有更多的事情不需要四年就已經被改變,
但我們還是我們,92級A班,到底還需要猶豫什麼??

是錢的問題,是急事,是藉口,是朋友不出席,我都知道。
我不是為了勸誰出席而寫這篇文章的,我只是感嘆而已。
無論如何,仍舊祝福你們,我從前或以後的朋友們。

Fare well.




Over the rainbow
Lyrics:E Y.Harburg Music:Harold Arlen Arranger:王豫民

Somewhere over the rainbow Way up high
There's a land that I heard of once in a lullaby

Somewhere over the rainbow Skies are blue
And the dreams that you dare to dream really do come true

Someday I'll wish upon a star
And wake up where the clouds are far behind me
Where troubles melt like lemon drops
Away above the chimney tops That's where you'll find me

Somewhere over the rainbow Bluebirds fly
Birds fly over the rainbow Why, then oh why, can't I?

Somewhere over the rainbow Skies are blue
And the dreams that you dare to dream really do come true

If happy little bluebirds fly
Beyond the rainbow Why, oh why, can't 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