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嚴肅,是因為我很認真,不是因為我生氣,更不是對於你的指責惱羞成怒。

我開始考慮我們之間的關係,是否真如我所想的那般超然,
還是一如往常,一如所有其他的關係,
一如總是難相處的我,一如所有人疏遠的眼神。

我不喜歡msn,文字淹沒了表情,扼殺了上揚或低挫的尾音,
可愛的表情符號常被我用來粉蓋緊張的氣氛,
但蓋不掉的是漫天的塵灰。

因為箭已在弦上,即使視線模糊,造成的傷害卻已的的確確無可避免。



我認真的思考自己的問題,在我訝於發現你們在我背後排山倒海的回憶之後。

而我驚訝的是,不知道從何時起、你們和我之間竟已經建立起一道深深的窄溝,
我隨時可以跨過溝去,但無底的漆黑彷彿在腳下警告著:
有很多事妳不允許被了解。


所以不管我在溝的這邊或那邊,你們的故事我可以輕鬆的收盡眼底,
但明眼人輕易的就能看穿這代表的意義───
我們沒有隱瞞你的意思,但也沒有邀請的打算。

沒有邀請的打算。


我在名單之外,沒有候補,不能重考,
即使有誰說世界上真的有事能「重新來過」,
誰和誰也都心知肚明那是多麼的不可能。

不可能的。
勾過的肩膀,吵過的架,傾吐過的心事,了解過的距離,
然後要回到最初...

那是不可能的。



當你對我的故事了解詳盡,我卻明白我從沒有告訴過你,
我該對他有投以怎樣的眼光?

也許就該這麼算了吧。
繼續溝邊的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