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就好]
 

多想拔腿奔跑

多想撲進你懷抱
多想多任性一秒
拒絕現實來打擾
 
走進下一秒 下一分鐘下一天
推著自己越走越遠
習慣性掛著微笑
等待世界末日來到
 
多希望你能多牽掛一點
多希望我能成為你的錨點
不要再望向未知的遠方
不要好像隨時都可以遠航
 
多希望你能多牽掛一點
能不能多捨不得我一些
如果漂泊能讓我們學會
想像永遠到來的那一天
 
世界末日不會改變
未來的好壞我不會分辨
我只知道 在這一秒
我只想沉睡在你的懷抱
 
聽你說 最近好不好
臉上掛著疏遠的微笑
太多話塞滿喉嚨
只剩下一句
你好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