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這麼衝動。」 他說。


我只能切斷通訊,將自己鎖進角落。

對不起。我沒有,沒有一顆柔軟的心。


也很想像聖仔一樣,只考慮有人陪伴,不計較得花更多的時間、更多心力...
也很想像雪雪一樣,可愛的笑著,不管懂不懂都能收進心房鎖上。

但我不行啊。

我只能為自己喜歡的人付出,
並永遠不懂為陌生人付出的該多少又該何時?

「要是遇見磊,幫我問候他幾句。要是有什麼不開心,可以找我聊聊。」
聖魔這樣說。


即使不是當事人都能感受到的溫暖的美好。

我也多麼想要擁有一顆柔軟的心。
可以瞇起眼睛笑著假裝沒看見,可以盡收眼底卻不發一語。

卻總在鼓起勇氣時被刺傷。

柔軟的心,不怕尖銳,不會反擊。
而我,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