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多喜歡你就有多討厭我]by Jayko

 

 

已經到了不解釋的年紀

或許你的誤解比我更了解自己

敏感的是材質風化的心靈

拖累只能接受玩笑的身體

 

我有多喜歡你就有多討厭我

Your nonsenes are a poetry to me

 

飛快墜落忘記說晚安的思緒

漂流在習慣失眠的夜裡

填滿溫暖陪伴我溫柔的咖啡因

告訴我哪一首歌你想聽

 

我有多喜歡你就有多討厭我

My dreams never make my body free

 

噢 多麼 多麼 多麼美麗

喜怒 哀樂 全都是屁

笑吧 哭吧 唱吧 去死神秘

直接 說話 難道容易

 

我有多喜歡你就有多討厭我

Your nonsenes are a poetry to me

我有多喜歡你就有多討厭我

My dreams never make my body free

我有多喜歡你就有多討厭我

Your nonsenes are a poetry to me

我有多喜歡你就有多討厭我

My dreams never make my body fr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