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明究理]/Jayko

你說的很明白 我都聽到了

再多的為什麼 總歸一句不適合

過往突然變得很清楚

眼前突然變得很模糊

說服自己長大 這就是人生

內心天崩地裂 日子還是過下去

低頭迴避任何不期而遇

對不起是嗎 你說的 是嗎

 

我蜷縮在原地 不敢發出聲音

害怕任何呼吸 都變成背叛我的反應

寧願喜歡我的人變少

也不敢 讓討厭我的人更多

我僵直在原地 等待時間過去

寧願放棄呼吸 別讓人發現我在哭泣

世界崩壞得輕而易舉

都是我 愚蠢地不明究理

 

你說的很明白 我都聽到了

你說的都沒錯 真的不適合

過往突然變得很清楚

眼前突然變得很模糊

 

再也看不見自己

我情願自閉

再也不相信自己

我無法言語

都對 都對 都對

都是我

都錯 都錯 都錯

 

我蜷縮在原地 不敢發出聲音

害怕任何呼吸 都變成背叛我的反應

寧願喜歡變少

也不敢 讓討厭更多

 

世界崩壞得輕而易舉

都是我 愚蠢地不明究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