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徊燕歸]給阿貝貝。

by阿芙芙

 

燕子都回家了
吱啾地炫耀著

 

舊時華麗廳堂
如今什麼模樣

 

我穿著黑色長紗
想不起哭泣以外的臉龐
表情解讀不了的重傷
你的眼睛還沒閉上

 

但你為什麼不醒來
你為什麼不說話
你錯過了好多 你知道嗎
我就坐在你身旁
緊握著你的手啊
你的眼神方向 是聚焦還是穿過我

 

你為什麼不回家

 

燕子都回家了
吱啾地炫耀著

 

我們編織的夢想
如今都成了謊話

 

我穿著黑色長紗
做不出哭泣以外的探望
你的躁動被制止 你的聲音沒有文字
但眼睛還沒閉上

 

而你為什麼不醒來
你為什麼不說話
你錯了好多 你知道嗎
我就坐在你身旁
緊緊握著你的手
你的眼神方向 是不是在告訴我

 

你也想回家

你也想回家

你也想說話

跟我們說話

 

你也想回家

你也想回家

你也想說話

求求你說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