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HIATUS

Roller Coaster Ride Memories

作詞:Takeshi Hosomi
作曲:the HIATUS
中譯:Jayko

 

In a bit of clear-cut moments
在那個莫名清晰的時刻

Between drunk and stoned
介於醉了,和失去意識之間

Feeling I'm a failure for all time
感覺自己真的是這世界上最失敗的人


The smell of kerosene
煤油的氣味

Like burning flesh it swells
像肉燒焦的味道充斥著

It's dried up in the heat
在高溫下逐漸乾癟

Can't stop them
沒辦法阻止他們

It's a demon in the mirror
鏡子裡住著一個惡魔

And I said 'I know it's you'
我對他說,「我知道你是誰。」

Ignoring a voice calling me to wait
忽視那個叫我等待的聲音

I don't wanna beg
我不想乞求

I don't wanna cry
我不想掉眼淚

I don't wanna give up
我不想要放棄

My roller-coaster-ride memories never forget
我永遠忘不了搭著雲霄飛車的記憶
(我永遠不會忘記那些高潮迭起的回憶」

You take a ride with me anywhere
你陪著我,一起去任何地方

All the way down
一路下墜

My roller-coaster-ride memories never forget
我永遠忘不了搭著雲霄飛車的記憶
(我永遠不會忘記那些高潮迭起的回憶)

You take a ride with me anywhere
你陪著我,一起去任何地方

All the way down
然後我們一路下墜

 

英文歌詞出處: ※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一直很喜歡這首歌的氣氛

 

尤其是那兩段

 

It's a demon in the mirror
鏡子裡住著一個惡魔

And I said 'I know it's you'
我對他說,「我知道你是誰。」

Ignoring a voice calling me to wait
忽視那個叫我等待的聲音

I don't wanna beg
我不想乞求

I don't wanna cry
我不想掉眼淚

I don't wanna give up
我不想要放棄

 

 

我喜歡細美大人

 

這麼積極的,關心身邊人事物的

也這麼消極的,誠實的掙扎著的

我想我的喜歡就是這麼現實

我喜歡,我愛,那份現實,不是遙遠的、高高在上的偶像一般

而是我能用自己自以為是的方式,去感受到那份讓我覺得深有同感的心情

那種同樣的黑暗,讓我安心。

讓我不覺得自己的黑暗有何羞恥,讓我能在痛快的咒罵憎恨之後隔日繼續前進。

 

我永遠不會忘記那些高潮迭起的回憶

你陪著我,去任何地方

然後一路下墜。

 

如果要我用自己的話,副歌我會這樣翻的。

(燦笑)

所以最後我忍不住還是回頭改了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