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走越遠]/Jayko

你給我很大的空間 

是要我進步 還是選別的路

太多種解讀 我在原地怯步

無限可能的未來 很容易迷路

 

你為我畫了一條線

一邊是坦率 一邊簡單說是白目

你負責解讀 負責感動痛苦

我只能等你宣讀 站在原地無助

 

 

我們到底有多大差別

你的轉變 我無法分辨

你的語氣很好區別

但你的沉默太難理解

 

我們到底距離有多遠

肩併著肩 卻無法說話

總是踩到你的地雷

還以為會有和好的那天

 

越走越遠

越離越遠

說好的都可能說不好

不說對錯還是要說輸贏

越走越遠

越聽不見

如果這樣你會好一點

如果你需要這麼多空間

 

 

你給我很大的空間 

是要我後退 或是選別的路

太多種解讀 我在原地踏步

無限可能的未來 我們都迷路

越走越遠

越離越遠

越走越遠

越聽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