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7040604582

這篇是我在奇摩知識+無意看到,不小心又多管閒事回覆回答的一篇文章。
發問者的問題似乎只是在宣洩自己以前喜歡上有男朋友的學姊、
當了人家的愛情顧問、學姊知道他喜歡自己之後,
和他說「等我!」然後回頭處理和男友的事,
但最後她男友不知道為什麼還是感動了她,讓她沒有再回頭和發問者在一起。

莫名其妙的讓我有了一些感觸,我也不知道我怎麼會去看分段這麼凌亂(根本完全沒有分段)的文章。(汗)
有興趣看回答的人就看下去吧,他的問題我就不完整轉貼了。


/*---*/

呼,我看完了,不過眼睛好痠,下次寫東西試著分段吧+___+"

這不是重點(推到一邊)。

第三者呀... 我也曾經當過第三者。
更糟的是明知道男朋友外面有人,卻搞不清楚到底是我是第三者?還是對方是第三者?
但後來想想,我真的覺得、這種情況下的第三者,是愛情裡最可憐的。

第三者總是在愛情裡扮演壞人的角色,破壞別人感情的大壞蛋,扯到婚姻更是罪該萬死。

但外遇的人呢?

享受了兩倍(以上)的幸福快樂,只要擺出痛苦悲傷的樣子還有兩個人安慰,
即使兩邊要自己做出抉擇,做出苦惱沒辦法下定決心或是兩邊搖擺不定的樣子、基本上來說兩邊還是都會乖乖跟著自己。
以上這種類型已經算是好的了,刻意要哄騙兩邊繼續腳踏兩條船(以上)的人更是不在話下。

你覺得你心目中的女神是哪種人呢?

我曾經也差點和你學姊做過一樣的事。
只是我很清楚,我再怎麼需要陪伴、再怎麼喜歡他的溫柔體貼,
我也不可能因為他和我男朋友分手。

對不起,人都是很自私很現實的,
我們心中都有一座天秤,誰比較重要、愛得比較多,
自己最清楚。

所以我從來沒給過他什麼承諾,也一再的把他推回他朋友身邊;
要說女生很在意自己年紀比對方大,我想這是一定會的,
因為這牽扯到以後出社會,女生比較大又早出社會、兩人世界一但有差距,
不要說彼此的心意有沒有改變好了,雙方的朋友不同───
女生的同事一定會嘲笑她吃嫩草(這種玩笑一定會很多、不管惡不惡意),
男生的同學一定會嘲笑他小白臉被包養(不管出去到底是不是各付各的,再說先出社會的通常還是真的會多出一點)。

我想你學姊和她男朋友應該是差不多年紀吧?
雖然不知道他們在一起多久了,但我想,
在你眼中那個男生為你學姊做的蠢事,也許就是感動你學姊的方式?
你說你相信她的承諾,不想給她壓力,
但事實上你什麼都沒做不是嗎?

正因為你什麼都沒做、細心的傾聽她的心事,
所以她才有了依賴你、喜歡你的感覺,
這種感覺是不是錯覺?那只有她自己知道。
可是在她對你有了這種喜歡的感覺之後,你又做了什麼呢?
你可曾在她下班之前到她公司前等她就為了吃一頓飯或是陪她回家?
你可曾在節日說不能陪她卻又突然帶著花出現在她家樓下?
當然,對一個第三者來說,這一切是很囂張的,
但為了捍衛自己的愛情,起碼我敢說我很努力過。

你呢?

現在說這些並不是要你去做什麼驚天動地的事情去挽回她,
你的難過也許後知後覺,但為了自己以後的幸福,
後知後覺總比不知不覺來得好不是嗎?

好好想想以後要怎麼面對自己的愛情,
好好想想下一次遇到自己喜歡的人要怎麼珍惜,
承諾不是不可以相信,但幸福絕對不是你坐在電話旁等待就會來臨的。

祝福你,好好的走過這陣子,
讓時間空白,該做什麼就去做,什麼都不想做就放自己幾天假,
等到你真的意識到日子過得好快,那就是你該積極的振作起來的時候。

在那之前,好好休息吧。(拍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