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花謝了,我摸摸殘留的枝柳。

曾經我遮風避雨的港口,曾經我細語輕枕的角落。
回首,我知道那不是夢。

當下很愛的時候,我沒辦法騙自己說是錯覺、其實不是愛,
但離開當下,發現自己竟然可以不那麼在乎───
現在的我可以這樣真實而理智,那又有誰知道到底那時的感覺是不是愛?

關於愛情,我從來沒有過遺憾,
不管是痛苦、背叛、誤解或錯過、那都是我刻畫過的我的生命。

我這個人啊,實在是沒什麼值得驕傲的。
即使這樣說著不後悔的自己的人生,但也多希望可以有不一樣的生命啊。
把握了當下,為了不失去而急忙的做出回應或選擇,
因為不想再體驗從指縫溜走、無能為力的感覺,我永遠都在伸手抓取,永遠都在揮舞著。

好害怕啊,好害怕好害怕自己一個人。


綠葉還在枝頭,也許還會開花。
我不知道還期不期待。

也許,就是應該順其自然。
但一切就是那麼的不自然。

我啃食著回憶的碎片,為了新的故事吸取養份。



人生,會開出怎樣的花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