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關於自由選擇資訊之二)

啊靠,這話題我真的有好多想講的事(汗)...

 

簡單的說,Cage這首歌裡寫的啊,

 

就是大家其實都很自由這件事,

 

我常跟朋友說,我很重視我的自由,

 

並不是說我有那個自由我就一定會要去做,

 

而是我要知道我有可以去做的自由,

 

這點對我來講非常重要。我討厭被限制。

 

關於自由這件事,其實像我之前講的,現在資訊發達,查什麼都很簡單但都沒人在乎,

 

其實我想分享幾件大家可能都聽過,但都不知道結果或另一面的資訊。

 

像是麥可傑克森?大家都知道吧?

 

說他是黑人,卻因為很討厭自己是黑人所以把自己漂白,然後整型到太誇張整張臉都壞了?

 

那是假的哦,他得了一種皮膚病,會漸漸長出一塊一塊白斑,其實他身上還是有黑的部份,

 

只是哪個藝人會喜歡自己黑一塊白一塊的出現,所以他有化裝或服裝遮蓋,看起來就整個像白種人了。

 

整型部份也是只有鼻子跟下巴,比起現在很多人他整得超少了吧。(笑)

 

其他部份大家可以去姑狗看看,這就是我說的資訊自由,

 

去查查看我說的是不是真的,

 

並不是說這件事情對你的人生會有多大影響,

 

應該說我覺得那是一種態度吧!認真思考的態度。

 

不要把藝人啊,或是你以外的人的人生,當作是可以隨便說說八卦傷人就算了的事情,

 

鄉民的正義那部電影想講的也是類似的事情,

 

不要覺得自己躲在電腦背後啊,匿名啊什麼的就可以做什麼都不用負責任,

 

我個人覺得那種人生態度完全是Loser才會有的。

 

己所不欲勿施於人,我只是本著這種價值觀,

 

所以我不會去做我不希望別人對我做的事,謹謹是這樣而已。

 

 

天啊好沉重。這系列在網路上囉嗦的機率絕對遠大於現場表演的時候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