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你的憧憬,是陪伴的錯覺。

曾為了你的感情認真的煩惱,曾以為一切愧疚都該由我來背負,
卻在下定決心時轉頭看見你被風掀起的面紗,底下那陌生的臉龐。

也許,是我從不曾好好看看你,
也許,我們只是誤以為、我們是認真的。

但其實,怎麼會認真。


有人和我說,發現自己愛錯了,總比發現自己原來是愛的好的多。
說的沒錯。

我們的憧憬,是靜靜的走過一輩子。
牽著彼此的手,風雨有我,豔陽有我,
我們憧憬的是能夠不感到孤獨。

又近又遠的陪伴,滲透又相異的生活,
原來我,不曾認識你。

我對你的憧憬,只是陪伴,
但只是陪伴,並不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