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你的憧憬,是被感官所勾引的。

你細膩的檀香味,纖弱的四肢,困惑的微笑和顯眼的疤痕,
我第一次體會到雄性本能的衝動,要抑止並不是如此簡單。

但如果讓你離開我可觸及的範圍之外,那一切牽掛彷彿也跟著失去了重量。

可以毫不客氣的把你甩到一邊,
可以對你散發我所有的任性,
可以置你的關心於事外,
可以把你,忘的一乾二淨。

直到哪天,又在某地聞到了熟悉的檀香味。
即使那臂膀並不屬於你,我也微笑。

我對你的憧憬,是霸道而無理的。

沒有前因和後果,連過程也含糊的帶過,
要回憶,彷彿只剩檀香。

即使不是你,我仍憧憬,卻是憧憬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