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你的憧憬,是不能見面的。

回憶裡不能得到的,在現實中已了然無謂,
但因著你音訊的飄渺,有時反而會更加期望你的身影,突然出現在一隅...

但若是真見了你,你的一言一語,一顰一笑都叫我噁心。

放大了肩上的頭皮屑,懷疑了你幽默的談吐,
這個人,沒可能是我午夜夢迴憧憬牽起手的那個。

我對你的憧憬,這一輩子是無解的。

即使了解兩人的無緣至此,
我仍舊輕易的被相似的背影、聲音牽動,
做作的想引起注意,心思纏繞在窺探你的舉動,
並且在此時比誰都再誠實不過的、了解你對我的特別。

但不管最後那背影是不是你,無緣的究底是無緣了。

沒有溫度的石頭和玉,沒了擦撞火花,沒了交集的那一點,
只有曾經碰撞過的痕跡還留在心上。

而我對你的憧憬,是因著這一輩子的無緣,於是憧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