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文,夜深慎腐(笑) / 紫赤】


「... 我不喜歡比我弱的人... 小赤、你知道的吧?」

「... 哼哼,你以為你在跟誰說話?頭太高了。」



──若是其他人,應該早就被我嚇跑了吧?
為什麼,為什麼你不會怕呢?

我玩弄著手工的剪刀,拋起、離心力讓刀鋒與把手優美的轉了兩道弧線,回到我手上時依舊是掛在指尖的握柄。

為什麼你不會被嚇跑呢?實在好想問你。
但我怕你根本不曾思考過這件事,那我又何必挑起這個可能性?

「吶,小赤、要吃美味棒嗎?」一回過神來、零食包裝堆成的垃圾山早已在你懷裡累積著,我不知怎麼的有點毛燥,對於你的臂彎被佔據了的這件事。

「... 都剩最後一根了,你自己吃吧。」我撇過頭去,想甩開腦子裡奇怪的念頭。

「小赤... 不喜歡美味棒嗎?」你不死心的問著。

「沒什麼特別喜好... 如此而已。」我勉強回答。

「可是我很喜歡哦,非常喜歡。」

「... 那你就自己吃了吧,何必特別... 」一回頭、你將美味棒塞進我嘴裡,長瀏海底下的臉笑得像孩子一樣,連沾到臉上的食物屑也閃耀著光芒。

「就是因為喜歡,才想給小赤吃啊。」那一刻的笑容消逝後,你回到平時的表情,彷彿剛才讓我心跳加速的只是錯覺。

我咬下一口美味棒,並不是什麼特殊的口味,如預期中又鹹又甜的,卻讓我心裡也跟著五味雜陳。

「聽不懂這前因後果。」我含糊應道。

你有點意外的看了我一眼,隨即慢吞吞的走到垃圾桶邊、將懷裡的垃圾包裝們全部一次清理完畢,然後轉過身來又徐徐的走到我眼前站定。



「因為我喜歡美味棒,也喜歡小赤,所以吃了美味棒的小赤不就是喜歡加上喜歡、更令人喜歡了嗎?」






我的嘴巴張得大大的,手裡的剪刀和吃到一半的美味棒什麼的早就不自覺的落到地上了,而你的視線卻沒有一點可惜、直勾勾的還是對著我漾著滿滿的笑意。




「小赤... 不喜歡我嗎?」

聽起來像是問句,但你的表情彷彿早已經知道了答案。


「... 頭,太高了,笨蛋。」



最喜歡你了。



文/綠間
圖源:

Pixiv ID: 29108803
Member: 麗夢@ついっ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