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if]/Jayko

嘗試寫中+英歌詞o3o

下雨天的早晨

撐著傘也還是soaking wet

明明太陽就在雲層後面

I know but I wet my face

 

營養食品和白開水

假裝成最愛的熱Latte

明明想做的事還有很多

But I 還是坐在這邊

 

What if

我要的不只一點點

What if

我們都有相同感覺

What if

我想做的想說的都去實現

這個世界就能更美好一點

 

天都亮了還沒睡

新聞反覆播放太多Bull shit

如果這是我選擇的起點

Would you join my game?

 

What if

我要的不只一點點

What if

我們都有相同感覺

What if

我想做的想說的都去實現

這個世界就能更美好一點

 

What if

我要的不只一點點

What if

大家都有相同感覺

What if

想做的想說的都去實現

我們的世界就更美好一點

 

Would you join my ga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