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我]/Jayko

「你... 相信我嗎?」

「如果我說我愛你,你相信我嗎?」

「如果你說你相信我... 我卻沒辦法相信我自己呢?」

「那樣... 你還愛我嗎?」

 

 

 

貼住了傷口 不是因為還會痛

只是不想讓別人看了難過

放棄了自由 面對現實好好生活

講得好像我曾經自由過

 

一再而再 重複同樣的藉口

發自內心厭惡自己 那麼沒有用

 

我試著沉默 用最真誠的方式虛偽

以為這樣彼此都比較好過

你冷冷的問我 到底想要的是什麼

難道我說了 你就會給我

 

一再而再 重複同樣的藉口

發自內心厭惡自己 那麼軟弱那麼脆弱沒有用

 

你不是我 你不懂我

你不懂 我像你一樣不了解我

為什麼放手 為什麼緊握

為什麼得到了卻還不停想要更多

你不是我 你不懂我

你不懂 我像你一樣討厭這樣的我

但你可以轉頭 你可以就走

我卻日復一日 逃不開自己的惡夢

 

像個孩子一樣 難過就哭 開心就大笑

伸出手就希望有人 能給我擁抱

我們學會了說話 也學會了說謊

然後就再也找不到 相信最單純的美好

 

你不是我 你不懂我

你不懂 我像你一樣不了解我

為什麼放手 為什麼緊握

為什麼得到了卻還不停想要更多

你不是我 你不懂我

你不懂 我像你一樣不相信我

記憶中的美好 最初的微笑

變成日復一日 我逃不開的監牢

我再也找不到 相信最單純的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