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iry Tale]/Jayko

How can you still be sleeping

你怎麼能還在睡呢

After I kiss your head

當我親吻了你的額頭

After my heart is break

當我的心都碎了以後

You suppose to pop and ask

你應該要跳起來問我

why am I crying

為什麼我在哭呢?

How long since you were fade

你睡多久了?

 

I don't know what more can I do now

我不知道還能再說什麼

You're not following the play

你沒有跟著劇本走

 

I don't believe in miracles

我不相信奇蹟

Although I do believe in God

就算我相信上帝

I'm just not sure

我只是不確定

Have my good deed heap enough

我做了夠不夠多好事

To exchange for you to call my name once again

交換你再呼喚我的名字一次

 

I don't believe in fairy tales

我不相信童話故事

There's no pink hurricane

沒有粉紅色的風暴捲起

When my tears drop on your face

當我的淚水滴在你臉上

You are not awake

你沒有就這樣醒過來

I can cry forever more untill the true come

我可以一直哭下去直到美夢真的成真

 

The true should come

夢想應該要成真的

You should answer as you once promised

你應該要遵守你的承諾回答我的

And I asked a million times

我都問了一百萬次了

Do you love me

你愛我嗎

Do you love me

你愛我嗎

love me

愛我嗎

 

 


 

 

這個世界畢竟不是電影或童話故事。


我多希望你真的用力的回握了我的手,
我多希望你看著我的眼睛真的看見了我,
我多希望你發出的聲音真的是想對我說話,
我多希望當我的眼淚無法抑制的從下巴滴落的時候,
整個世界就會被施與粉紅的魔法,
一陣狂風吹過,你就會眨眨眼,突然叫我的名字,
問我你睡了多久,為什麼我在哭,
然後就像那年,你答應任性而且被傷透心了的我,

每次我問你,你就要回應我:你最喜歡我了。

但這世界畢竟不是童話故事。

所以我只能一直哭,一直哭,一直哭,一直哭,
任由淚水一直滴下來,任由你僵硬用力的手指在我掌心掙扎,
任由你的視線從我的臉上掃到天花板上再輕輕閉上。

小貝。
小貝。
阿貝貝。

快點,快點好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