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有你要的 / 趙之璧
作詞:張天成 作曲:趙之璧

#只是藉口就別再說 夠了沒我們累了沒有 是應該道別
 重複重複你的抱歉 儘管它 那麼美

我小心喝卻喝不醉 我掙開靈魂的曖昧 為現實乾杯
重複重複你的眼淚 可是它 那麼美

*她有你要的絕對而我是傀儡
 代替她一次機會 啊恨搖搖欲墜
 你要的是與非 太激烈 太心碎都無所謂

repeat #

她有你要的絕對而我是傀儡
代替她一次機會 啊恨搖搖欲墜
你要的是與非 太激烈 太心碎

有時候 沮喪讓人幾乎快要崩潰 往天空退
忍著痛 離開震耳欲聾的愛紛飛

repeat *,*

你要的 太激烈 太心碎 都已無所謂
你要的 太激烈 太心碎 都已無所謂


##

兩個井字號,隔不隔得開想要與不想要的?



每場回憶,都有我不願割捨的部分。

捨不得到,
即使讓我回到從前,即使我知道會傷會痛,
我也不願放棄因而得到過的甜美。


沒有回憶,是忘掉會比較好的,我這麼深信著。

因為痛過,因為哭過累過,
所以有了現在的我,懂得珍惜。


所以,即將痛得想忘了啊,
愛過了又怎麼能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