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並沒有人真的關心你好起來了沒,
只是你不振作起來,他們覺得很不方便。

I am FINE. (:

[I am FINE]
By Jayko

書本闔上 碰的一聲
像誰對我摔上了門
空氣搧在我的臉上
劃出一道不留疤的傷痕

你輕拍我 三言兩語
總好過誰不聞不問
回應都不是重點
只要聽見我的結論 

我有我的出口
通往天台還是自由
我有我的結果
你們不用擔心我

I am FINE
我不是你們的責任
我會努力站穩 你們要的 不是我的過程

I am FINE
別再問我過得如何
十字路口的選擇 還沒有輪到 我的綠燈

I am FINE
黑暗裡我關不了燈
醒不來的惡夢 你們還羨慕我 能睡很久

I am FINE
我有我自己的出口
不用假裝在乎 那實在太累了 對你我

I am fine
I am fine
I am f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