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來過]
By Jayko

再也不會抬頭 期待那扇窗口
原來你溫柔的笑容 不代表我沒有錯

差點失去所有 還好學會寬容
原諒不得已的苦衷 包括從前的我

有太多虛偽需要面對 太多傷口不停滲血
只好告訴自己 無所謂 才能說服自己還能飛
太多謊言收不了尾 太多真誠被防備
最後我們只能 沉默 人生沒有所謂重新來過

每次聽見誰說 他很後悔
好不好就忘記過去 重新開始
總很想告訴他 我也會後悔
但流過的血 不能再倒流回心中

再也不會抬頭 期待那片天空
原來你溫柔的笑容 不代表我沒有錯

差點失去所有 還好學會放手
原諒你傷害了我 原諒我讓自己更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