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541.JPG

好大的鍋子~老姐說是很香的香料燉飯~~

不過那天我們去科芬園的時候還太早,一直到離開都沒聞到他煮啦><"

接下來是本食記的重頭戲!!!

 

連鎖雞料理餐廳──Nandos!!!!!

 

DSC06568.JPG

(超可愛的招牌吧XD)

DSC06571.JPG

Menu看得我眼花瞭亂...

反正就是有各種搭配方法,基本上來說很美式餐廳的感覺,

有主餐(都是雞料理,我沒有仔細看,但應該都是烤雞類)、

配餐(side orders,薯條啊沙拉之類的),

特別的是這間店的飲料是算杯裝喝到飽,自助式的哦!

在英國我真的沒看過幾間飲料喝到飽的店,

畢竟我們賣20塊的罐裝可樂他們要賣1鎊6啊(相當於台幣大概70塊吧)

 

DSC06572.JPG

店裡裝潢也很美式,但據說是”非洲口味烤雞料理”,

而且是當家口味可是spicy辣椒風味哦...

(但我們家三個女人是都不太吃辣的,所以點了檸檬風味...

不過他在烤的時候可能本來的香料就有放一點辣,

雖然不誇張,但還是會讓人多喝幾杯飲料XD)

 

DSC06573.JPG

小綠雞~

DSC06577.JPG

自助的沾醬區,有蒜味、香草味、辣味和超級辣味。

我拿了蒜味和香草味的來試,千萬別被騙了,

基底的醬一樣會辣,只是加了蒜或香草罷了= =

DSC06584.JPG

鏘鏘~!大餐上桌!

老姐點了兩人套餐,好像是四分之三隻雞?

加上兩份side order(烤玉米和香料飯),沙拉是另外點的,

還附兩個空杯飲料~~~

 

DSC06585.JPG

特寫!!! 是不是流口水了啊~~~~~

 

DSC06586.JPG

單點的沙拉,醬料區也有醬料可以自己拿~

基本來說是比較酸的那種油醋醬,我是比較喜歡清爽一點的醬汁

畢竟烤肉很油咩,不過你也不能期待他們有和風醬吧?= =|||

DSC06587.JPG

另外香料飯就不建議點了

除了外國米當然沒有台灣米香Q之外

香料飯本身的香料也沒有很特別

基本上來說跟台灣很多印度或歐風料理會搭配的香料飯味道差不多

普普通通~~

 

雞肉方面,雞腿肉真的是超好吃的!!

但雞胸肉就有點粉了,加上比較厚的關係,烤醬都沒有進去,

雖然它有讓你自助配上醬汁,但我又不愛辣醬,所以吃到後來有點無味(汗)

 

套餐美食指數:90分!!!!

超好吃的啊!!!吃的超開心~~超滿足~~

這間店就在倫敦觀光區附近,柯芬園走出去再往HIGH Street去

不過地址我不知道啦...

而且它是連鎖店,老姐家附近的down town也有一間的說。

DSC06589.JPG

可愛的店外觀(大心)

下次有機會一定再去~~~

 

 

DSC06667.JPG

吃完正餐吃點甜點...........

 

 

你們當我豬啊!!!!

這是當天稍晚老姐跟老媽打算把我一個人丟去爬聖保羅大教堂,

結果已經到了人家彌撒時間、封閉沒辦法上去,

所以就在一邊的PAUL吃的下午茶...

 

對,PAUL就是在台灣貴蔘蔘還要排隊的那個PAUL...

老姐說PAUL是法國來的,本來就只是個烘焙坊這樣,

到英國有了咖啡、蛋糕點心和麵包儼然升級成了咖啡店,

到台灣更跳級變成高級早午餐店了,

上次她回到台灣就對家附近那家擁擠排隊的PAUL嘖嘖稱奇...

 

DSC06668.JPG

我點了最法國的點心:香草馬卡龍和可麗露,搭配熱拿鐵

馬卡龍超好吃,很大塊,上下很像蛋白點心,又酥又甜,

餡料更甜一點,是很濃、比較硬的香草甜奶油,配著咖啡吃我覺得剛剛好。

可麗露就不推了,普通好吃,但比起台灣的品悅糖差得遠了,

說實話我還寧願買Starbucks的可麗露,比較小而且比較硬,但我喜歡那種硬糖麵粉點心。

 

美食指數:75分。(其實光馬卡龍的話大概有85分,但因為整體頗貴,可麗露又挺讓我失望,所以連帶分數被拉低了)

 

以上。有沒有想打我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