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6314.JPG

***歡迎來到英國!***

很多人都知道,英國的食物是不好吃出了名的...

除了他"World Famous"的國民料理"Fish & Chips(炸魚和薯條)"之外,

真的要抬得出來稱作是代表性食物的大概就是"英式下午茶"...

這次為了參加老姐的博士班畢業典禮,小摳和媽媽特地向公司請假飛去了英國~

因為有在地人老姐的帶路,意外的發現... 英國也是有不少好吃的!

所以與其寫那個我一定會拖稿的遊記... 不如讓我們來看看食記流口水吧!XD

DSC06315.JPG

下飛機之後和娘嘗到的第一份英國食物(飲料)

航廈內的咖啡廳,Latte和Cappucino,淡而無味= =

美食指數:0分

 

DSC06455.JPG

英國不少糖果店、餅乾店、烘焙坊,櫥窗裡陳列的都是非常手工的製品。

照片裡的據老姐所說好像是一種荷蘭點心...

應該是稱重賣的,看起來都很甜而且不知道該怎麼跟人家問價,所以還是算了= =|||

DSC06464.JPG

倒是買了支拐杖糖吃~~

蘋果與草莓的口味,超好吃的,英國拐杖糖口味超級多種啊XD

 

糖果店美食指數:60分。(反正就及格咩,糖果咩!!!)

 

DSC06485.JPG

逛累了便隨便找間茶店鑽進去坐...

照片裡這位便是大魔王我老姐。

DSC06488.JPG

偷拍了一下店裡... 咖啡廳的菜單不外乎茶、咖啡、果汁,

還有英國人很愛喝Shakes或Smothy的樣子,奶昔和冰沙,

兩者我這次都嘗試過了,感想是...

 

很甜= =

(我平常都喝無糖紅茶的,便利商店的茶大概只能接受到茶x王的錫蘭紅茶或立x的醇紅茶)

 

食物的話,蛋糕、鬆餅和早午餐也有,但要注意供應時間。

DSC06489.JPG

我跟老姐各叫了一杯冰砂,可以選擇數種水果口味,

混合也可以,單點也可以。

老姐點的是芒果,我點的是芒果混合鳳梨。

蠻甜的,但水果的酸甜味我很喜歡。

 

DSC06490.JPG

話說有人知道這是什麼嗎?XD

DSC06492.JPG

他絕對不是一隻蠢猴子那麼簡單...

DSC06493.JPG

蠢猴子:你說誰蠢?

 

噹噹,這猴子是茶壺保溫套,

英國人我老姐所說,茶壺一定要包溫~ 這是英國官方發表的"標準泡茶程序"的規定之一...

所以也造就了英國到處都在賣各式各樣的茶壺保溫套.........

 

(我們也有看到很可愛的,不過這間店附給老媽的茶壺上就是這隻蠢猴子,應該不會是在罵我們吧?(笑))

 

DSC06494.JPG  

和老姐合點了一個手工巧克力蛋糕...

說實話我覺得不好吃...

可能因為我們坐窗邊、比較有被太陽照射的關係?

巧克力的奶油吃起來很油膩,而且有種粉粉沙沙的很像砂糖加太多沒完全溶解的感覺...

蛋糕部份是有點像布朗尼那種硬硬的蛋糕,和亞洲人普遍喜歡的綿密口感不太一樣...

 

下午茶美食指數:60分。(普通...不太合我的口味~)

 

好啦... 這樣下來大家一定覺得被我的開頭唬爛了,

為什麼怎麼介紹好像都只是一些不怎樣的食物...

別急別急... 我是照日期貼的咩=3=

一開始剛落地沒吃到啥好料

(有幾餐是在家裡吃老姐下廚的義大利麵,還有去吃FISH&CHIPS的時候我們太餓忘了照相...)

後來幾天就有大餐照片啦~!!

之後看到照片就不要恨我!!!哼哼!!(得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