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為我跳舞]
By Jayko

那對情侶在車上接吻
她的手扶著他的肩膀
陽光從窗外灑在他的頭上
像那年祝福我們 一樣

時間沖刷著回憶河床
將所有稜角磨圓打光
我終於看見你臉上的無奈
原來不幸福不是 責怪

後來有人說你等了好幾年
我只是隨著時間越走越遠
直到有人問我 如果回頭看
還記不記得幸福的姿態

你為我跳舞 在一片寂寞的咖啡店裡
也許我們看不見絢爛的煙火
卻記了一輩子 你專注於我的笑容
你為我跳舞 窗外跨年人們正在倒數
也許我們只能夠擁有那一年
再也不去記得 我們最後怎麼說 再見

你為我跳舞 專注為了眼前那個女孩
也許我們看 不 見彼此 變老
卻永遠都記得 曾經相愛的姿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