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之破片]
By Jayko

你是遮住了我的灰色天空
抬頭望只能看見漆黑雲朵
眨眼睜開 淚水滑落
我聽見自由 尖叫著放手

因為已經不再急著往前走
一次又一次努力學會停留
用力放開 不看雙手
我失去什麼 不敢再要求

破碎了 再也拼不回的
我曾經哭喊沙啞要回來的
不再有 不可能會再有
我要怎麼相信還能往前走
以為的 一起編織的夢
用火燒過只留下焦黑面容
愛過的 如今連恨都沒有
如今什麼都沒有

你是遮住了我的灰色天空
黑暗中誰在乎有沒有彩虹
閉上眼睛 再也不聽
再也聽不見你的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