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看到大家在噗浪上玩成份作成機,小摳我忍不住就試著寫來玩........

你是海賊王裡的什麼?

當然配對選項都沒個正經的...........

舉例:

原來Jayko 就是『布魯克的爆炸頭』來著!!!!
原來Cubic 就是『小馮馮頭上的蠟燭』來著!!!!
原來Ginny 就是『羅賓胸口的刺青(沒有)』來著!!!!

諸如此類............XD
另外還有艾斯的生命紙 (揮手)、亞爾麗塔的某部位的肥皂泡>////<、培羅娜的消極鬼魂之類的... (都是很重要的配角啊啊啊!!)
有人抽到「梅莉號的船桅」之類的就不要問我是為什麼了(羞遮臉)

(順帶一提,我最愛的是”原來居小妮 就是『巴索羅繆.大熊手掌的肉球!!!!』來著!!!!”>////<)

 

然後今天我忍不住又寫了第二彈..........

因為剛看完全面啟動(好看!!!GJ!!!),所以題目就是........

你會被困在夢的第幾層?

當然也都是亂七八糟配對..........(羞遮臉

潔小摳生活在夢的『第五層,一次又一次被追殺的紙醉金迷的世界裡。』 (這怎麼辦得到!!XDDDDDDDDD)
cubic生活在夢的『渾沌之中,路上都是錢和酒的顧著逃命的世界裡。』 (都是錢還逃命幹嘛XDDDDDDD)
居小妮生活在夢的『第七層,高聳入天卻沒有門的城堡的吃不停的世界裡。』 (養神貓!!!!!!!!!!)

有興趣的人可以做做看(羞遮臉Again

然後是加班前的一發(喂):

你的擬人動物代表是?

例:

原來黑心小摳是隻快絕種又笑不停還能一年升十級的兔子王』啊!!! (大炸笑)
原來Cubic是隻吃不停又嬌滴滴還能一天破十關的火燒雞』啊!!!  (這對嗎?!?!)
原來居小妮是隻講話很冷又黑眼圈還能一夜拐十個(羞)的小烏龜』啊!!! (槓這啥XD)

然後我一直被朋友做出來的結果戳中笑點,
啊明明就都我自己寫的啊!!!XDDDDDDDD

(友: 原來我是隻吃不停又笑不停還能一秒殺十個的大肚熊』啊!!! 哇拍拍手好神準阿潔摳!!!(斜眼))<<<完全戳中我的笑點XDDDDDDD

呼,亂數表實在是太歡樂了(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